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内外兼修,营造反洗钱社会氛围

2023-09-30 12: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海星
play

  为不断深入贯彻人民银行及上级行最新的反洗钱工作要求,建行沂河新区支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结合本行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反洗钱效果。

  一是内练基本功,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不断传导反洗钱最新政策,加强行内员工培训,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二是加大外部宣传,坚持对网点客户讲解反洗钱相关案例,利用外出营销的时机,向市场、社区等各类场所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努力营造预防洗钱活动、遏制洗钱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反洗钱内部培训与外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户的风险责任意识,提高了公众的自我财产保护能力,让预防洗钱、金融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也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了建行应有的力量。(通讯员 庄海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