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沂河新区支行:深入推进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9-30 12: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晓坤
play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建行临沂沂河新区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宣传活动,指导和发动员工多渠道、多形式、有重点地开展反洗钱日常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期间,该行立足营业网点,打造宣传主战场,同时拓展宣传阵地,通过“深入社区、深入校园、深入企业、深入乡村”,开展反洗钱全覆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各种渠道的宣传动员和舆论引导优势,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创新形式,探索受众面更广的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渠道,提高反洗钱宣传内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创新形式,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水平,打造遏制洗钱犯罪的坚实壁垒。(通讯员:尹晓坤 )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