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 女职工阅读活动

2023-09-30 12: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小云
play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读书热情,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根据上级工会“玫瑰书香”阅读活动要求,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女职工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1名女职工参加,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用分享、朗读等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在读书交流中共赴思想碰撞的精神盛宴,分享收获的喜悦,共享阅读的快乐,洗涤心灵、激发共鸣。

  通过阅读活动,营造了员工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为中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栾小云)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