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暖人心——中国银行临沂市中支行积极为客户化解难题

2023-09-30 12: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play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市中支行为年近90岁的高龄老人送上了一份贴心服务,及时化解了老人及其家人遇到的难题。

  近日,支行综服经理张志武接到一通客户咨询电话,询问密码挂失业务。原来客户的父亲因脑血栓住进了医院,目前生活不能自理,但其意识保持着清醒。住院期间老人嘱咐女儿将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但却怎么也想不起密码,这让老人及其家人都十分担忧,在试了几次密码都未能成功之后,银行卡也被锁住了,这可愁坏了一家人。无奈之下客户给支行打来了电话,询问能否家人代办密码挂失业务。在得知只有本人能办理该业务时,客户担忧地表示“我父亲行动不方便,现在也在住院期间,这该怎么办呢?”张志武经理随即安慰客户不要着急,留下客户电话,后续给客户回复。

  市中支行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主动克服人手紧缺的难题,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即刻前往老人所住的医院,当天就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该行的快速响应和贴心服务表示十分满意:“中国银行的服务,我们很暖心!”

  细微之处见服务,点滴小事见真情。银行服务没有小事,服务细节让人温暖,中国银行市中支行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卓越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 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