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中国银行蒙阴支行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2023-09-30 12: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play

  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蒙阴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支行来到“崮乡好礼•农情盛宴”活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优质优质特色农(畜)商户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一边是金融知识普及,一边是农业知识宣传,两者相结合,更加贴切基层人民的生活,让金融知识传播到田间地头,也让更多的百姓了解金融消费权益,做到真正为民惠民便民。

  9月份正值学校开学季,支行充分借助开学期间学生家长集中办理金融业务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累计向家长们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维权意识,树立长期宣传,时时防范的意识,持续保持强效推动,提升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水平。下一步,中国银行蒙阴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宣教活动,提升全民防范电诈的意识,以民众更加乐于接受的方式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宣教活动成效。

  (通讯员 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