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沂州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合规教育

2023-09-30 12: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俊峰
play

  为提升青年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近期,建行临沂分行沂州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合规教育活动。

  针对青年员工入行时间短,工作经验不足,合规意识浅薄等特点,该行特邀内控合规部、渠道管理部讲师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围绕合规创造价值、底线思维等主题,通过解读合规要求,讲述违规警示案例,教育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勤勉尽职、遵规守矩。

  针对青年员工易发的违规问题,该行通过组织青年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宣讲违规违纪案例的方式,告诫青年员工“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重点强调了严禁员工参与民间借贷、信用卡套现、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高发问题,引导青年员工将“合规优先” 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合规教育工作,将合规经营贯穿业务发展的始终,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水平。(通讯员 孙俊峰)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