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财经>临商名流

临沂新华保险保费部“件数王”--王艳艳

2013年10月18日 15:11 作者:王巧 王青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王艳艳于2009年加入新华保险苍山营业区,2013年7月加入新华保险保费部苍山保费科。在百日聚惠期间,王艳艳用努力和真诚感动着客户,成为山东分公司9月份件数王。

        人物简历:王艳艳于2009年加入新华保险苍山营业区,2013年7月加入新华保险保费部苍山保费科。在百日聚惠期间,王艳艳用努力和真诚感动着客户,成为山东分公司9月份件数王。
        人生格言:踏踏实实做人 踏踏实实做事

      “三心”浇灌结硕果
      王艳艳还记得刚刚踏入保险行业初次见客户时,她紧张到不知道和客户谈哪些话题。作为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王艳艳以孩子为话题切入点,与客户沟通起来变得容易了很多。通过客户牵线搭桥,王艳艳不断创造认识新客户的机会,渐渐地扩大了自己的交流圈。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积累,现在她与客户的沟通变得轻松愉悦起来,还结交了很多知心朋友。
      在保险这个行业里,营销员对待客户不仅要有爱心,更要有耐心和细心。曾经有一个客户,由于发生了意外事故对公司的理赔结果不是很满意,于是他就把自己和妻子的保单都做了退保,只留了孩子的一份保单。得知此事后,王艳艳决定去客户家中拜访并对客户的保单和理赔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耐心听完客户的抱怨之后,王艳艳细致地给客户讲解了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使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王艳艳接着又给客户做了保单检视,让客户了解到自己保险的缺口和风险在哪里,家人的保障是否做全。听完她的介绍后,客户的情绪不再那么激动,态度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离开后,王艳艳一直坚持通过电话和短信继续为客户服务。在中秋节当天,王艳艳又亲自登门拜访了这名客户,给客户送去中秋祝福。这名客户非常感动,不仅认可了王艳艳的人品,也认可了新华的品牌。不久通过转介绍,这个客户的一个朋友成了王艳艳的客户。
      2013年7月3日上岗至今,王艳艳已完成保单22件,保费共计12万元。仅仅上岗两个月后,她就被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评为全省9月份“件数王”。
      无坚不摧得成功
      坚持和坚强是王艳艳人生路上的座右铭。在从业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是保险销售所需要的,她都不会退缩。
      王艳艳说,由于营销员所面对的往往不是鲜花和掌声,很多时候是客户的怀疑和拒绝,因此坚持和坚强是保险永久经营的必要条件。2013年10月份,由于对之前的服务人员有异议,公司的一名已经缴费7年的老客户打算退保。王艳艳不想让公司失去这样一名忠实的老客户,更不想因为误解而让公司的品牌形象在客户心里产生不好的印象。于是她主动与客户联系,相约见面,但是客户一直推脱自己没有时间。有一天下了很大的雨,天又黑又冷,王艳艳觉得在这种天气这名客户应该在家,于是她再一次拨通了客户的电话。王艳艳的坚持和专业服务打动了客户,最终客户不但没有退保而且又为家人购买了1万元的保险。这名客户说“因为新华保险有这样一位服务人员,作为客户,我很放心”。
      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实实在在讲解产品。王艳艳不仅为客户送去了一份份保障,更赢得了客户难能可贵的信任和友情。在新华保险百日聚惠期间,她在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在以后每一天里,她还要坚持走下去,把新华无微不至的关怀送给更多的人。lcn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