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2020年人才优选计划”正式启动

2019-11-2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日前,奥德集团“2020年人才优选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通道,满足集团长远发展需要。

   

  据悉,作为奥德集团人才战略的重要部分,本次人才优选计划呈现大平台、高待遇、重培养的特点,将走进全国“双一流”高校和知名院校,招录专业知识过硬、个人素养高的大学生,为集团积蓄技术设计、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法律事务、信息管理、营销贸易、财务管理、综合管理等多岗位的后备力量。

   

  为达到人才与报酬匹配,让员工享受更好的企业待遇,2020年人才优选计划内优秀毕业生薪资待遇较往年有大幅提升,本科生最高月薪上浮100%;研究生最高月薪上浮100%。此外,奥德集团还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年功补贴等福利待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奥德集团本着“人岗匹配,人尽其才”的人才发展原则,为新入职员工制定“1236培养计划”,即1个月入职培训、2个月轮岗培训、3个月定岗实习、6个月定岗培养;在双向职业发展通道的基础上,形成六级五通道的职业发展模式,为员工构建明确的成长通道,鼓励员工根据个人特长选择其他专业领域纵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