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业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部署会

2016-06-28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幸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部署会

  大众网临沂讯 6月24日,临沂保险协会组织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部署会,副秘书长田学宝主持会议并部署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相关工作,全市保险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田学宝指出,根据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安排部署,按照《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山东活动方案》要求,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同期举行。文化推进周将在公众宣传日前一周启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保险文化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热潮奠定基础。今年宣传的总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年度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

  田学宝副秘书长在部署活动内容与任务分工中强调,全市保险业应当积极参与“感动齐鲁保险人”颁奖典礼暨7·8公众宣传日消夏晚会。开展“名家保险大讲堂”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业界领袖等,通过实地举办讲座、开设专版专栏、客户专题保险知识授课、在新闻媒体宣讲等形式,传播保险知识。集中开展“说保险”活动,邀请公司负责人、业界领袖、地区普通人物典型(教师、医生、律师、企业家等),用简短的话语推广保险理念,讲述其自身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与理解。集中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7月1日-8日,市协会与各保险公司联合举办临沂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在中途休息区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拍照,并通过咕咚运动里程定位跑软件跑出“78”或“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等字样图形。集中开展“五进入”活动,集中开展活动的时间为7月7日、8日上午9:00-11:00,宣传地点为环球国际、苗庄小区、人民公园、骨科医院前街、太保寿险公司楼前、开元上城、沂蒙大楼、经济开发区、齐鲁大厦、人保财险临沂分公司楼前等处,各点均有牵头单位,附近的公司要积极参与。

  田学宝副秘书长同时指出,按照《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结合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山东活动方案》精神,在7月1日党建和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好各级政策要求,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计划在保险业内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培训。(通讯员 王幸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