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费县支行:积极推进助农网点 切实服务广大农民

2016-10-27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富祥
     
  中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网点业务经理培训会

  近日,根据上级行关于改善农村地区支付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开展“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中国银行费县支行积极推进助农取款服务网点搭建工作。10月26日,该行联合河北宜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中国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网点业务经理培训会。

  会上,该行业务经理就“福农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和特色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前来学习的业务经理认识到“福农卡”可在农业生产、社会保障、个人理财等多方面为农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河北宜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人员就助农取款服务网点的功能、优势、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助农网点的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还解答了参会人员的对助农存取款业务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业务经理的业务水平,而且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助农网点的便捷安全,增强了各业务经理发展好助农网点的坚定信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