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37家网点全开设“环卫工人歇歇吧”

2017-01-1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保运
play
" />

环卫工人在中行营业厅饮用热水

  1月11日,临沂市所有中国银行网点,都张贴了环卫工歇歇吧标识。目前,辖区内的37家中行网点,环卫工人都可以进去喝杯热水、取暖,使用洗手间。

  今天上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刚一开门,大堂经理就将新做的“环卫工人歇歇吧”标识贴在了银行门口醒目位置,不少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纷纷标示,这么冷的天气能让环卫工人进来喝杯热水,真的很贴心。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在市区的19家营业网点、县域的18家网点全都提供环卫工人歇脚场所。

  该行大堂经理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曾为环卫工人提供过纳凉点,当时有不少环卫工人进来避暑喝水。“差不多每天都有环卫工人来我们网点借用洗手间。”

  记者在中行临沂分行营业部看到,这里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的开水、凳椅以及洗手间,有需要的环卫工可随时进入休息、喝热水、取暖等。环卫工人王女士说,她在大街上清扫马路已经好几年,以前遇到恶劣天气,只能随便找个商铺挡风遮雨,“现在休息还有个取暖的地方,能喝上热水,很幸福”。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银行响应环卫工人歇歇吧公益活动,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为环卫工人们做些实事,让正能量传递。“环卫工人用他们的双手扮靓了城市,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温暖。”(通讯员 李保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