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召开2017年“开门红”四项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2017-01-1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行临沂分行2017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中行临沂分行行长王志江作动员讲话

  1月3日,中行临沂分行召开2017年“开门红”四项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宣讲2017年“开门红”四项竞赛活动方案,动员全行上下抢时间、赶进度、创业绩,全面完成“开门红”劳动竞赛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该行行领导,全行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该行副行长葛庆亮、杨在志分别对2017年公司、个金板块“开门红”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着重从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渠道管理部、团委分别就2017年“万马奔腾”网点综合业绩竞赛活动方案和“助力开门红,争做青年标兵”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莒南、兰山支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中行临沂分行行长王志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临沂分行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行的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大部分指标排在全省前列,机构考核名列前茅,市场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这一年,临沂分行喜逢成立35周年,登山比赛、业务竞赛、网点装扮、表彰大会等一系列行庆活动,对落实省行“五大管理”,夯实“两大基础”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全行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向社会展示了我行35年的发展历程。这一年,全行积极转变经营管理理念,深入推进党建、员工队伍和企业文化建设,风险防控扎实高效,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发展根基更加牢固。他强调: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一年之计在于春,首季发展定全年。全行上下要争取一个酣畅淋漓的开局首胜,增强全行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信心和勇气,为全年发展增添正能量、夯实硬基础、走好第一步。他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定位要明确,行动要迅速。要深刻理解“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个金业务的核心战略地位,形成联动协作、全面出击的良好局面。二是强调客户是核心、存款是重点、效益是关键。要围绕客户这个核心,打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突出存款这个重点,确保完成竞赛目标;把握效益这个关键,持续提升盈利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过程管理;加大激励约束,确保高效执行;强化风险管控,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