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解客户之忧获赞誉

2017-01-1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李芍春
play
" />

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员工利用午休时间清点零币

  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帮助客户清点了大批零钱,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据了解,于先生在沂水县城经营纸张生意,每天都收到相当数量的零币.零币进货不方便,就随手放在柜台下的编织袋内,久而久之,攒了一大编织袋.要过年放假了,拿回家不方便,放在店里又不放心,这可把他愁坏了.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于先生拎着这一大编织袋零币来到农行沂水支行滨河分理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网点主任和运营主管作了汇报,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前提下,利用中午吃饭休息时间,组织三名银行员工进行清点.因混杂着一元币和各种角币,给整点工作带来了难度,两个多小时才忙碌完。

  经过逐张分拣整理清点,共清点一万五千多张,金额一万三千多元,并成功地为客户兑换成百元大钞。客户非常高兴,对农行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给予了赞扬,对银行员工为他本人解决后顾之忧表示了感谢。(通讯员 辛见瑞 李芍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