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河滨支行:延伸服务到家门 佳节温情暖人心

2017-02-14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堂经理指导老人办理业务

农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农行临沂临沭河滨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统元宵佳节,抽调网点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元宵佳节又逢周六,农行临沂临沭河滨支行恰逢值班营业。期间,一位七旬老人拿着医保卡来网点替老伴支取报销的医药费,但因年龄大了密码忘记导致密码锁定无法支取,大堂主任见老人神情着急便上前问询了解情况得知老人老伴因心脏病卧床无法自己前来办理业务。但是按照农行现行制度,客户医保卡密码重置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等到银行柜台办理不得代理,同时周六值班工作人员少,大堂主任遂将情况告知了网点负责人。

  网点负责人在了解老人实际情况后,决定和大堂主任午饭时间网点客流量较少时段一起前往老人家里核实情况。忙完业务后他们立即陪同老先生至其家中进行了信息核实,当面为其办理了委托代理相关手续,并嘱咐老人安心养病,并祝老人元宵节快乐、早日康复。后又带老先生回到网点并协调授权部门后指导老人代为办理了密码重置并支取了报销的医药费作为后续治疗费用。老人对农行的人性化服务非常感激,连声说:“谢谢你们,农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真的太暖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