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2-1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组织的“惠农宣传车”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三农、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农行临沂郯城支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一)厅堂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立足厅堂,以厅堂为根据地重点进行宣传。在厅堂开展“微课堂”活动,由网点大堂主任向顾客介绍最新的防诈骗方法、普及金融知识、以及介绍该行的金融产品,广大群众反响良好。

  (二)街头宣传。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多辆“惠农宣传车”,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广播宣传金融知识,普及农行金融产品。不仅增强了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宣传了该行的金融产品,而且增强了该行在全县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

  (三)金融下乡。该行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面向三农,服务城乡。该行立足本地情况,在较大的乡镇“逢集”、“逢会”期间,安排员工到集市上宣传,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行通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起到了向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引导群众提高防诈骗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的目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了金融知识,介绍了丰富的金融产品,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