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寻找全城18款老保单客户

2017-03-19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风十里,阳春三月,时隔二十年,保险行业再次迎来划时代变革。保监会发文指出保险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人身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完善人身保险精算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保监发[2016]76号)),并连续出台政策,明确要求完善规则,规范万能账户。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确保客户合理权益,中国人寿总省公司适时出台了《关于允许“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版)”等18款产品捆绑鑫账户钻石版的通知》(国寿人险鲁发[2017] 7号),3月25日前集中为18款老保单客户办理附加鑫账户钻石版业务。

  据统计,目前全城共计318215张18款老保单可以附加鑫账户(钻石版)。办理升级后,客户将享受更高、更长收益,享受更多、更足保障,资金运用更灵活!

  本着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原则,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开启全城寻找18款老保单客户活动,要求每一位营销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客户,确保客户知晓明确其合理权益。

  相识于数载之前,相伴于一生一世。数年前因为一份保单,中国人寿与您结下了不解之缘。回首风雨同舟路,中国人寿呵护相伴;展望美好未来天,中国人寿保障到永远。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尊敬的客户,如果您持有上述18款老保单,请尽快到附近中国人寿营业机构咨询,或向您身边的客户经理咨询,请务必于3月25日前办理完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