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柜面服务持之以恒

2017-03-2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桑丽娜
play
" />

农行工作人员提前进行分类、挑选、清点零币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们公司每天都交这么多零钱,你们从嫌麻烦,始终如一的热情服务,真是太谢谢了!”徐女士握着农行临沂沂水长安分理处主任的手一再表示了感谢.

  徐女士是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沂水分公司的财务人员,这个公司在农行开立帐户已有三年多的时间,因该公司下属有4个燃气站,客户主要来自出租车司机和个人客户,每天都会收大量的零币.现金缴款业务成为分理处比较繁琐的业务,每次办理业务往往在一个窗口就占据一两个小时.

  为了提高柜员办理业务的速度,为其他客户创造更多的柜台服务时间,在该公司每天来办理业务时,分理处都要抽调人员提前分类、挑选、清点零币,以提高办理业务的速度,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通讯员 辛见瑞 桑丽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