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中银e社区落户莒南县阜丰国际小区

2017-03-2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亮 李保运
play
" />

中银e社区落户莒南县阜丰国际小区

社区居民现场下载APP

  3月18日上午,莒南县阜丰国际小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银行和阜丰物业联合举行的中银e社区启动仪式在这里成功举办。阜丰物业法人代表王晓楠、总经理刘昌海、中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杨在志参加。

  上午9:00,社区大妈舞蹈队热情登场,精彩的表演引来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9: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阜丰物业刘总和临沂中行杨在志副行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现场吸引近三百余名业主参加。业主们纷纷咨询中银e社区功能,银行员工主动宣传、耐心解答,协助业主下载APP,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较好。

  据了解,中银e社区是中国银行主动融入互联网热潮,推动惠民金融服务的重要创新产品。通过中银e社区,可以为整个社区提供多渠道、多接口的交互方式,构建一套综合物业、业主、本地商家、银行等多项功能的智能化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物业公司、周边商户和小区业主提供线下与线上互动的综合性服务,能够实现物管公告、线上缴费、报事报修、周边商户下单、便民缴费、便捷出行、网点预约等多重功能。此次中国银行携手阜丰物业共同打造生态社区,必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便利、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更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正亮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