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为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7-04-18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阳光保险为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

阳光保险为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

  最是一年春好处,跑步踏青好时节。每一场马拉松都像是一个盛大的狂欢,如果你是专业的跑族,可以与全世界的马拉松达人一较高下;如果你是奔跑家族中的菜鸟,可以与家人朋友来一场最美的春日健步。

  4月16日,2017年长兴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浙江湖州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开跑。本届太湖马拉松创纪录的吸引了近5000名国内外选手参赛,选手们在美丽的太湖湖畔,以山为图,以水为影,尽情奔跑。阳光保险作为赛事独家保险合作伙伴,为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为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长兴县人民政府、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县文广新局(体育局)联合主办,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4.2公里)两大竞赛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太湖马拉松不同于其他形式单一的城市马拉松,独具地域特色,集跑马与旅游于一体。终点处的太马集市吸引了众多运动员和当地居民,在感受长兴文化韵味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味蕾的需求。

  作为此次长兴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独家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以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阳光保险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服务台,派驻了多名专业理赔人员,提供保险及理赔的咨询服务;对于在赛事中受伤的运动员或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赔付并协助进行医疗救治。据统计,比赛当天有2名选手因中暑被送进长兴县人民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下午全部完成赔付。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长兴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80余场比赛的10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和“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