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迎行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2017-06-2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招行临沂分行“迎行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合影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 (记者 连繁繁 通讯员 郭向明)为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增进广大员工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的展示员工风采,6月18日,在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七周年行庆之际,由分行工会精心准备的“迎行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在胜利小学操场举行。招行临沂分行行领导及110余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由临沂分行单强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接力运西瓜”、“摸石头过河”、“雷霆战鼓”、“无敌风火轮”、“万里长城”等五个项目,员工被随机分为8个代表队。项目的设置既考验选手的力量,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又考虑选手的技巧,增加运动的趣味性;有些项目更需要团队协作,凝聚了向心力。比赛开始后,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踊跃参与,各展风采,现场呐喊高潮迭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快乐与自信洋溢在每一个员工脸上。特别是分行行领导及各行部(室)负责人亲自挂帅上阵参赛,大大激发了员工的参与热情,增进了领导与员工及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示了招行员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使每位员工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于无形中促进了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招银文化的内涵,激发了员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为下一步实现招行临沂分行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