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开展安全保卫综合性预案演练

2017-06-29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保运
play
" />
  为增强员工安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妥善处置网点安全保卫突发事件,近日,中行临沂分行组展了全保综合性预案演练,共有5个条线5机构45人参练。

  演练以实景模拟演为主,主展了“客柜台办理业务时遭遇抢劫、网点营业场所内歹徒持爆炸物抢劫初级火灾事故处置、破坏自助设备盗取现金处置、通网络中断”5个业务场景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分工组织、合理规划,全体人员严肃认真、有序演练。

   

  过此次综预案演练,使员工熟悉个演环节和步骤,并通过自扮演的角色,深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及时准确地实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奠定了基础,起到了有效防范各突发事故的目的(通讯员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