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集中测试

2017-06-29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笑梅 李保运
play
" />
  进一步加强内控案防工作,切实增强员工防意识和能力,根据银监局及省行工作安排近日,中行临沂分行在九楼电教室组织开展了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集中测试,临沂银监分局监管一科科长李秀芹、新安部科长高加恩现场监考。
  

  为组织好此次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该行内部控制部提前梳理下发了案防法规及禁止性规定测试题库,组织全辖开展自测学习。在集中测试中,该行试现场秩序井然,全辖经营性机构参加测试人员54人中有36人取得满分,平均测试成绩99.61分,受银监局领导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坚持案防知识学习测试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全行员工全面学习掌握监管法规及内部规章,提高全员案防意识和水平,坚决守住风险和制度底线,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促进全行依法合规经营。(通讯员 李笑梅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