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沂南支行邀约企业开展“共话采摘、携手共赢”樱桃采摘活动

2017-06-29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保运
play
" />
  
    近日临沂沂南支行邀约沂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共话采摘、携手共赢”樱桃采摘活动。该行及企业相关员工共计40人参加

  此次采摘活动不仅让大家走进大自然,感受了美好的田园风光,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同时通过“合作” “分享”增进了银行员工和企业人员的感情。在樱桃采摘园,大家共同采摘,收获的不仅仅是满载而归的樱桃,更多的是合作共赢的快乐。

  本次团建活动,将“团建共建、党建共建”融合到一起,形成了“党建带动团建、团建促进党建”的新局面,通过银行团支部与企业团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既达到团建共建的目的,又在活动中增进了双方感情,促进银企交流合作更进一步。(通讯员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