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7-06-3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play
" />
 
  专题党课现场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7日晚,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邀请县委党校党史专家为全行120名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讲座以缅怀党的革命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务为主线,从党的诞生、探索、发展、壮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最后应邀就党章《总纲》的把握与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先进的力量与智慧,引领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有效推动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具体业务发展中想办法、拿措施、冲在前,处处以身做则,不断提升示范带动能力,努力营造比学超赶的氛围,为全行的加快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辛见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