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性教育基地今日揭牌

2017-07-0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河东区副区长密长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单强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魏东国主持本次活动

  临沂市河东区副区长密长诚(右)、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单强(左)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部分党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7月1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为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不断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打造党性教育的“实景课堂”和“红色熔炉”,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今日在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河东区副区长密长诚、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单强出席并致辞,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魏东国主持。招商银行临沂分行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并到“两学一做”展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密长诚在致辞中表示,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在此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充分体现了对河东的关怀与厚爱,也为河东区委、区政府提供了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的良好机遇。河东区委、区政府将以这次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深入挖掘历史史料,丰富教学内容,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单强指出,今天招商银行临沂分行选择在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就是利用沂蒙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不断组织系统内的党员干部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沂蒙精神,不断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和形式,使党员干部在接受党性教育中提升思想,坚定信念;在红色教育中汲取营养,激发活力,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为“大美新”临沂建设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