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共青团先锋队作用不断突显

2017-07-1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进入三月份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青年志愿者身披绶带来到市场开展金融知识进商户活动,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客户咨询,扩大市场份额。(冯培学摄影)

  

  3月4日,兰山沂州支行利用周六休息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竹林桥小区生活困难的王奶奶家帮助整理家务,送去工行人的一片爱心。

  

  3月5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青年团员来到社区、商场、公交站向居民开展金融产品和防反假币宣传,把“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工行优秀青年”活动落到实处,受到客户好评。(梁克水摄影)

  

  3月5日,沂南支行积极进行“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活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良好效果。(邢立华摄影)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团委在认真开展“一学业一做”活动的同时,立足本职,结合本单位实际,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卓有成效的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和营销活动,有力促进了本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离休老干部—雷锋学习月

  

  工行临沂分行“岗位学雷锋  献爱心”传佳话。3月6日,临沂宾馆厨师李海峰将一面锈有“百姓银行、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市中支行营业部学雷锋小组成员手中,感谢工行帮其追回盗刷资金。

  

  3月13日,临沂分行机关团委学雷锋小组在艾山植树的情景。

  据了解,该行团委截至上半年累计开展共青团各类活动16次。4月10日,该行团委及时组织城区支行分期、分批参加市“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市文明办一致好评。4月中旬,该行团委及时开展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工作,鼓励了先进,鞭策了后进。4月下旬,团委开展了“颁发荣誉到一线,鼓励员工到基层”活动,分管行长带队,各级团委积极参与,其做法受到省行团委一致好评。5月4日,该行团委及时召开了“五四”青年代表座谈会,杨峰行长、魏宗杰副行长参加了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来自一线的青年员工合理化建议,对全行青年工作提出了希望;5月20日,该行团委积极配合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千名员工健步行”活动,做到了组织有序,宣传得力,受到省行工会办公室的一致好评;6月初,该行团委和银行卡业务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季二维码营销竞赛活动;6月22日,该行团委和该行党委组织部成功组织了“一线党员数量与质量问题研究及青年工作座谈会”,总行团干事唐吉羽,省行团委书记孙吉军参加了会议。与此同时,上半年广泛深入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积极组织全辖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累计参加大型业务宣传活动4次、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宣传活动5次

  

  3月8日,兰山沂州支行深入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和宣传金融知识,受到普遍欢迎。顾玉红摄影)

  

  3月9日,临沂市中支行团总支认真贯彻上级行团委号召,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岗位学雷锋树新风”服务活动,营业部大堂经理热情引导客户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提高了服务效率。(冯培学摄影)

  该行团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克水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团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用火热的青春年华续写工行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