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莒南支行召开7月份大堂主任工作会议

2017-07-1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17日晚,农行临沂莒南支行组织召开大堂主任会议。支行分管行长、个人金融部全体人员、各网点大堂主任、营业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个人金融部通报了二季度网点管理、优质文明服务、客户投诉处理、绩效考核、信用卡分期等情况;传达了支行研究制定的三季度激情仲夏 金彩生活活动方案;随后,各网点大堂主任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就短板与不足进行了重点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营业部与峙嵋分理处两个网点大堂主任分别作了现金分期业务经验介绍。

  最后,分管行长葛行长做讲话:一是要求参会人员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二是对重点产品营销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三是就网点服务管理和现金分期等短板问题进行了强调;四是要求大堂主任要勇于担责,并提出团结一致、坚强有力、勇于担当、走在前列的要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