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莒南支行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17-07-19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18日,农行临沂莒南支行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支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委委员、副行长葛祥同志宣读了辖内网点负责人任命决定;随后,各分管行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部署;最后,党委书记、行长邱华同志与参会的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邱行长从九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再创辉煌:一是尽快进入角色,深入谋划未来;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凝心聚力打造黄金团队;三是勇于担当,潜入身心,促进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四是以三线一网格为抓手,强化执行,抓好员工行为管理和案件防控;五是严防死守,持之以恒,抓好全面风险管理防控;六是抓好三个转型,深入研究打基础、练内功、提质效的深入内涵,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七是重提严实细快的工作风格、求真务实、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强化十个意识;八是用心、用情、用力,强化三服务,擦亮莒南农行招牌,建设区域主流银行;九是安全生产、安全运营,将安全高于一切牢记于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