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临沭支行:小小母婴室 关爱遍中行

2017-07-2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艺 李保运
play
" />
   

  中行临沂临沭支行装饰的母婴室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二孩”哺乳问题日益受到更多的关注,但公共场所工作单位往往没有供哺乳妈妈喂养孩子的单独空间母乳喂养遇到各种难题。近日,中行临沂临沭支行将本部10平方米左右的原档案室装饰成为母婴室。母婴室虽小,但设备齐全,配有婴儿床、哺乳床、儿童游戏区等。

  母婴室的设立不仅为广大哺乳期客户及员工提供了哺乳独立私密空间,孩子提供了玩乐场所得到了哺乳期客户员工的一致好评。中行工作人员表示“有了母婴室,就能在中行安心喂奶,不用一边担心未处理完的业务,一边惦记没吃饱的宝宝了”。

  这一举措只是中行临沂临沭支行服务市民客户、提供便民场所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普惠金融知识,丰富便民设施,造福当地市民。(通讯员 李晓艺 李保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