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平邑支行:和谐共建一家亲 军民鱼水情谊深

2017-08-02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play
" />
 

 兰山支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军爱民,民拥军,沂蒙军民鱼水情深。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农行临沂平邑支行行长凌晨、副行长姚均格陪同市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潘浩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大洼部队、四开山部队,向高温酷暑下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举办了“金融知识进军营”专题讲座
 期间,还举办了“金融知识进军营”专题讲座,向广大官兵介绍了农行的金融服务和优惠产品。官兵们对于农行提供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同农行加强合作,军银共建,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有效增进了军民情谊,提升了军银关系。农行平邑县支行将努力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全面加强军银合作,不断开拓拥军工作新局面,促进军银融合新发展。(张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