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2017-08-02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涵
play
" />

     

  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与临沂圣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银企联盟、合作共赢”订货会活动。

  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合作共赢,7月30日,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与临沂圣得利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银企联盟、合作共赢”订货会活动。

  临沂圣得利商贸有限公司是伊利牛奶、伊利奶粉、圣元奶粉的临沂总代理,在临沂市各县、区均有较多下游客户,针对其下游客户多、支付渠道广、资金流量大的现状,农行兰山支行积极与圣得利公司进行对接,向其推荐“农银E商管家”电商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多渠道支付方式,并通过该平台为企业提供财务管理、销售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客户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构建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交互式、立体化经销网络和管理体系,极大的降低了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时间和资金成本。

   在当天的订货会上,支行工作人员向圣得利公司及其下游客户们讲解了“农银E商管家”电商服务平台的主要作用,进行一对一的讲解说明,指导教会客户系统操作与应用,向注册用户成功的商户赠送礼品,并进行了现场抽奖等活动。订货会结束后,市行电子银行部任总与圣得利商贸公司王总作了进一步的深入交谈,对继续深化银企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现场共下单95万元,办理信用卡25张。通过本次“农银E商管家”订货会活动的开展,银行电商平台与企业经营管理得到了深度融合,为实现银企合作更大的共赢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李雪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