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2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保运
play
" />

  815日,中行临沂分行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总省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该行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分行各部门正副职以及受表彰的员工代表参加。会议由翟玉林纪委书记主持。


  会上,该行财务管理部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人力资源部对机构管理人员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支行作了表态发言,分管行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曙光行长代表分行党委作了题为《严管理、讲合规、守底线,抓发展、调结构、提质效,积极落实省行战略部署,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重要讲话。


  周行长指出,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营形势,全行紧紧围绕省行各项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行临沂分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抓管理,全力以赴抢市场,千方百计控风险,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业务实现持续发展。

  周行长要求,下半年,全行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省行战略导向和年中工作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一二三四五六”经营管理方针,严管理、讲合规、守底线,抓发展、调结构、提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扩规模、促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稳质量、控不良,提升风险防控力。三是强内控、促合规,提升内部支持力。四是抓考核、聚合力,提升市场攻击力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17上半年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客户经理。(通讯员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