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工地 向工人宣传金融产品

2017-09-04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工行临沂分行宣传队合影

   

  工行工作人员向工人朋友介绍金融产品

   

  工行工作人员向工人朋友介绍金融产品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 (记者 连繁繁)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工商银行总、省行以及临沂市银监局和银行业协会的具体要求,9月3日,工商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走进金泰华府建筑工地,向工地施工人员宣传工行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

  工行临沂分行宣传队派出了具有丰富经验和持有反假币资格证的优秀员工向工人朋友耐心解释了各种辨别真伪币的特征,受到工人朋友的欢迎。针对农民工朋友返乡购票难的困境,银行工作人员又耐心演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农工民朋友尝试网上购票、缴话费。由于近期农民工遭遇电信诈骗的案例比较多,工作人员着重向工人朋友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令农民工连连称道“真盼你们经常来呀!”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8月份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后进入社区、工地、市场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连日来,宣传活动开展11次,参与人数500余人。

  工行临沂分行组织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旨在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重点强化消费者对银行理财业务纠纷、电信网络诈骗等频发问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充分展示工商银行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形象,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