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与临沂高新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晓晴 李保运
play
" />
  9月12日,中行临沂分行与临沂高新区战略合作签约暨高新支行揭牌仪式成功举行。该行党委书记周曙光同志和高新区委书记刘纪民同志分别代表双方致辞,该行副行长李明光同志与高新区副主任吴宇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区金融办、区财政局、企业代表以及高新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曙光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临沂高新区是全市的新兴产业园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高新区发展与我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相吻合。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一定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的集团经营优势,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支持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客户放心和满意的好银行,实现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建设的共赢共荣。

   

  刘纪民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临沂高新区作为国家海智计划工作基地、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国家火炬电子元器件特色产业基地,现已形成了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五大主导产业。希望中国银行能够主动承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责任,不断创新服务,积极发挥优势,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支行营业厅,刘纪民书记对支行理财室、智能柜台区域建设表示了肯定。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银政合作的新篇章,为中行在高新区业务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胡晓晴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