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兰山解放路分理处为客户保管车辆获赞扬

2017-09-1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兰山农行解放路分理处大堂经理在打扫门前停车区卫生时,发现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停放在营业网点门前,没有落锁且钥匙挂在车上,他环视四周没有看到车的主人,考虑车辆挂着钥匙放置在那里很容易被盗,于是安排保安帮忙看管好车辆。营业结束后电动车的主人仍未出现,工作人员就把电动车放置到营业厅内保管起来。

  直到两天后,电动车的主人再次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才发现其车辆被网点员工完好无损的保管起来。客户表示两天前她将电动车放置到网点门前办理业务,因临时有事便匆忙离开,直到当天晚上才想起电动车还挂着钥匙放在网点门前,客户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车辆肯定已经丢失,但没想到农行工作人员会如此细心、负责,将其车辆妥善保管了两整天。客户坚持拿出部分现金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他们告诉客户:我们农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您不用谢我们,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