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沂水支行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7-09-1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其志 李保运
play
" />

 


  9月17日,中行沂水支行组织党员代表12人到沂蒙红嫂祖秀莲的故乡桃棵子村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并在此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沂水县党史办主任张希波、院东头镇政协副主席、红嫂祖秀莲重孙张在召陪同。9月17日,中行沂水支行组织党员代表12人到沂蒙红嫂祖秀莲的故乡桃棵子村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并在此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沂水县党史办主任张希波、院东头镇政协副主席、红嫂祖秀莲重孙张在召陪同。

  

  该行党员代表首先来到了沂蒙红嫂祖秀莲纪念馆门前进行了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院东头镇张在召副主席与该行刘召强副行长一同为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并合影留念。揭牌仪式后,党史办张希波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祖秀莲纪念馆,并对馆内的一幅幅照片及物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原了抗战时期沂蒙红嫂祖秀莲不顾个人安危救助八路军战士郭伍士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来到了祖秀莲的坟墓前进行了悼念,对其英勇救助八路军战士表示敬佩,也希望能够继续传承和发扬沂蒙红嫂精神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不仅被红嫂祖秀莲救助八路军郭伍士的事迹而感动,同时也为她的精神而深受鼓舞。中行沂水支行将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沂蒙红嫂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通讯员 袁其志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