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活动

2017-09-2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play
" />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按照市银监分局及上级行的安排部署,近日,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在社区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摆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佩戴统一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反假币等热点知识,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确保金融资产安全,受到众多居民的好评。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60多人次。

  通过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公众的防诈骗能力,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自身权益。(通讯员 张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