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开展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7-09-3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提高防范假币的能力,按照人民银行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要求,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在全辖内积极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临沭农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促进活动有序进行。一是通过短信、微信的方式,宣传反假货币知识、使用假币的危害等;二是举办现场识别假币活动。在乡镇集市、进村进户发放最新版的反假币宣传手册,现场比较真币与假币的不同之处,为广大居民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假币;三是举办“反假小超人”微信答题。在营业现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扫描反假币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后系统当场给出成绩再进行抽奖。这样新颖的答题方式客户参与度极高,有效的促进了假币宣传。

  通过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使广大社会公众对假币的特征和识别有了比较专业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深入的宣传和交流也增进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情感,树立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