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3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根据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上级行统一安排,农行临沂临沭支行916日至2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一是宣传我行在保障网络安全、电子银行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二是电子银行服务使用安全操作须知,包括银行卡、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网络支付、快捷支付等;三是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剖析,以及防范诈骗要点。

      本次宣传周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面向公众、尤其是农行客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升了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水平,宣传农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建立了农行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共同维护我国金融秩序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