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30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兵
play
" />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工作安排,农行兰山支行于2017918日起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服务周活动。


    一、制定活动方案、周密安排部署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宣传实施方案,成立以行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部分分工,负责策划、指导、协调和督促工作。

    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点宣传和网络宣传

    本次宣传周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面向公众尤其是该行客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水平,宣传兰山农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建立兰山农行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安全。

      一是通过在网点多媒体设备上播放金融网络安全公益短片,营造出浓厚的金融宣介氛围,引起金融消费者的注意和兴趣;二是印制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摆放至辖内11处营业网点,并通过分发手册、布置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开展面向校园、商户、街道社区等对象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297册;三是安排大堂经理对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广大消费者进行金融网络知识讲解。

  在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该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兰山农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宣介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对公众的宣介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讯员 岳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