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总行检查组对农行临沂兰山支行网点转型工作进行验收

2017-10-3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27日,农行总行检查组对兰山支行营业部的网点转型情况进行验收。

  正文图片1

  正文图片2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支行及支行营业部网点经营转型工作汇报。

  正文图片3

  来到支行营业部进行实地查看,对营业大厅环境及设备、物品摆放进行点评。

  正文图片4

  检查组领导与网点员工进行座谈,了解转型后网点人员的知识储备与精神风貌。

  正文图片5

  支行营业部主任为检查组人员操作演示了支行创新自主研发的绩效考核系统与自助填单系统,得到检查组人员的高度评价。

  正文图片6

  支行营业部大堂主任为检查组人员演示了利用手机银行进行预约取号。

  经过历时一上午的检查验收,总行检查组对支行在网点经营转型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农行临沂兰山支行在保持快速稳定发展的同时深入考虑后网点转型时期的网点管理工作,继续保持支行综合绩效考核全市领先地位,不断提升营业网点价值创造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