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大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项目

2017-10-3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图片1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作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以动能转换统领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立意高远。中行临沂分行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结合银监局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实现战略发展,全面加快重塑系统强行,争创区域标杆的挺进步伐。

  图片2

  1018号,中行山东省分行客户关系四团队主管谭玉成、经理戴锡纯、经理王思远在中行临沂分行副行长王炳华的陪同下,拜访了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新旧动能转化项目,拜访期间听取了公司业务发展介绍及相关业务需求,就加深银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客户对中行多年以来的业务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谭主管、王行长也表示中行一定发挥全球优势,在原有授信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为客户提供海外债、资产证券化等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新旧动能转化工作的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