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生活缴费新方式送进社区

2017-11-15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号工程”,全面提升农行服务“三农”的效率和水平,近日,农行临沂沂水东城支行走进沂水县金水湾社区,积极宣传我行“惠农e付”。

  本次走进金水湾社区,旨在推动该行“惠农e付”全面开展,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创建“三农”金融服务互联网化新模式。通过主动上门与业主面对面交谈,了解业主对我行掌银支付、K码付、“惠农e付”等电子产品的使用情况,解决农行“惠农e付”代缴物业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向业主发放“生活缴费新方式”、“扫码缴费伴您行”等宣传折页,现场指导业主实现微信缴费,让广大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完成生活缴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金水湾客户群体提供了最先进、最安全、最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实现了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实现得到业主们一致好评。(通讯员朱迪刚 王翠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