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河滨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11-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

  1113日,一位七旬老人来到农行临沂临沭河滨支行,大堂经理见老人神情着急便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其老伴多年前存了一张定期存单,现在存单找不到了,老伴患病卧床,无法前来支取又急需用钱看病,不知如何是好。

  按照农行制度规定,客户存单挂失补办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大堂经理立即将老人的情况报告给了运营主管,主管决定利用午休时间双人一起前往老人家里核实情况。在老人家中,当面为老人办理了委托代理授权书及相关手续,并嘱咐老人安心养病,祝老人早日康复。后又跟其老伴一起回到网点,协调上级授权部门后指导老人代为办理了存单挂失补发。老人对银行的人性化服务非常感激,说道:“谢谢你们,农业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帮我解决了大问题”。

  “想客户之所向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农行临沭河滨支行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理念与方法,坚持优质高效的为客户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