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参加施可丰千峰商会推介农银E管家

2017-11-23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18日至20日,市级龙头企业施可丰化工有限公司2018年中原地区千峰商会在经济开发区临沂宾馆举办,农行受邀参加会议,重点宣传推介农银E管家产品。

  市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姜良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经理王少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的1100余名经销商讲解我行农银E管家的功能与优势,兰山支行现场为部分经销商办理借记卡、开通个人掌银、下载绑定农银E管家APP。施可丰董事长解永军及单位高层认真听取了E管家产品讲解,表态全力配合好农行E管家的落地实施,真正做成有利于农行、有利于企业、有利于经销商的典型案例。

  支行分管行长沈庆福和"一号工程"团队人员全程参加此次峰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及销售模式,为今后全面推开企业E商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