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举办"辨体质 慧养生"贵宾客户冬季养生讲座

2017-11-2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涵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回馈高端客户,提升客户尊贵体验,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于1124日下午举办“辨体质,慧养生”贵宾客户冬季养生讲座活动。

  正文图片2

  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秋霞首先代表全行员工向各位贵宾客户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国大医药公司马园讲师将人的体质分为9类,分门别类的讲解每一种体质该如何做好健康养生。支行荣幸请到了山东中医学会理事、主任医师高松山大夫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高强主任为客户现场把脉问诊,请到国家二级技师、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李泽坤大夫和高级按摩师黄建玲大夫为客户进行推拿理疗。活动尾声,支行还邀请了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为客户采血进行基因检测。

  正文图片3

  通过开展此次贵宾客户养生讲座活动,广大客户了解到一些基本的养生知识,对引导客户加强自我保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李雪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