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举办"积极心态"青年员工励志讲座

2017-11-2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涵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关注广大青年员工身心健康,更好的调节工作与生活带来的压力,引导树立乐观向上、甘于奉献的积极心态,农行临沂兰山支行于1126日开展了“积极心态”青年员工励志讲座。

  正文图片2

  3名来自支行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青年员工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工作心得感悟。支行特聘培训师以“超越平凡”为主题,采用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座青年员工传递了乐观向上、甘于奉献的正能量。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员工分5组进行了团队合作小游戏,增强了青年员工团结协作、群智群策意识。

  通过开展“积极心态”励志讲座,全行青年员工消极、畏难情绪得到有效缓解,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强化,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持续增强。(通讯员 李雪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