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西支行:不忘初心 稳健经营

2017-12-0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冲
play
" />

  自“三线一网格”系统上线以来,农行临沂临西支行紧跟上级行安排部署,坚决贯彻执行“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的管理思路,全行自上而下已经形成了“行长抓思想、分管行长抓措施、网点主任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和工作管理态势,不忘初心,稳健经营。

  该行时刻将风险合规意识灌输到全员每位员工的脑海里,督促员工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真正熟练掌握“三线一网格”系统,用好“三线一网格”系统,自系统上线以来,临西支行累计召开“三线一网格”专题研讨会三次,学习推进会两次,专题演讲比赛两次,专题汇报会议两次,逐步的将系统应用与日常的行为管理有机结合,并探索出“传统管理为主,系统履职为辅”的管理新模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忘初心、稳健经营,在新的工作周期里,临西支行的综合管理水平也将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张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