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召开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组织会议

2017-12-0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play
" />

  12月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 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活动。

  会上,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法治宣传活动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推动法制宣传工作。同时,临西支行采取外部宣传与内部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有序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外部宣传方面,以营业网点为依托,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来行客户及社会公众分发宪法宣传资料;内部教育方面,以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全面振兴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行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规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和谐法治社会构建和建设大美临沂贡献力量。

  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及风险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张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