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西支行召开对公标准化导入总结大会

2017-12-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洪瑞
play
" />

  12月6日晚,农行临沂临西支行召开对公标准化导入总结大会,临沂分行张炳臣副行长及公司业务部纪文俊副总经理出席会议。会上,对临西支行营业部导入期间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营业部员工进行了电话邀约情景演练,启道咨询公司许瑞老师对转型“六步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支行营业部主任及员工代表分享了转型导入心得体会。

  临西支行张立军行长对此次对公标准化导入工作进行了总结;市行张炳臣副行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临西支行对公标准化导入试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要巩固转型结果,总结转型经验,为对公转型工作全面铺开打下基础。

  临西支行有关行领导,支行对公业务转型领导小组成员、内训师团队,网点负责人、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通讯员 崔洪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